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災難不斷

本班畢冊主題是童話,某穎則是畢冊製作人員之一。為了服裝參考(我只記個大概…),跑去搜尋了一下迪士尼童話。然後找到這個網頁
每個卡通我都看過喔!每個喔!(驕傲個屁)
好懷念啊!看到的當下超想去百視達租DVD回來看(笑)
----------------------------------
我得重感冒了…很慘囧
鼻涕和咳嗽一起來,還久違的發燒!然後再加腸胃炎……已經連續兩天沒有上學了(才剛開學啊喂)
我很對不起製作畢冊的各位同胞…希望星期一去學校還能再挽救TAT
以及術科考試快到了,我的手還沒有好啊──!!
為什麼!難道骨頭真的出問題了嗎!我只是轉身的時候不小心撞到門啊!手腕剛好撞到牆壁!牆都沒裂了我怎麼會有事呢?!(…)
到時候術科該怎麼辦啊啊啊──Orzorzorz

明明初二就安太歲了說……
還是我天生就倒楣?跟木佐貫慎一樣是事故體質?!
哇糟糕…這麼說起來好像真的是耶囧
看看我從小到大的輝煌歷史…(什麼跟什麼)
----------------------------------

2/17 06:32
啊哈哈…要、要上戰場啦!
大家祝我一路順風吧!囧
右手已經很努力調適到最佳狀態(泡了很久的熱水),腦袋也很清楚(托早晨爹地轟人起床的福)!GOOD!
……要去跟一堆藝術變態競爭真的是很恐怖的事啊……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哈囉是我是我好久不見!
前幾天因為參加徵文比賽結果得獎竟然要到基隆去領獎所以我忘棄所以就想到妳了
打個招呼囉ˇ
你要考術科?
所以可能會考北藝大囉?
我可能會唸北藝大耶!!

保重!

哈囉好久不見啦!(笑)
徵文比賽得獎!真害啊!我都沒注意到最近有辦徵文呢……
是啊術科已經考完了…
我的第一志願是台藝大啦,考不考得上要看命運了囧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