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手頭緊

限量版

這個星期花了太多錢,必須節制一點。

今天放學和兔子一起去看了《史前一萬年》(不是要節制嗎)網路上有很多對它的負面評語,我個人認為沒那麼糟。
基本上我是為了長毛象和劍齒虎而去看的(這算什麼)我還以為戲裡人類的生活型態會古老呢,比如半裸住在山洞裡、每天都在敲打石器、去散步的時候發現火…(這是十萬年前吧)
某穎是覺得喜歡看特效的人可以去看。這部電影的特效實在沒話說,整體太龐大了,導致俺剛看到某段的時候真是張著嘴呆了。剛好學校又復習到,好想問歷史老師是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至於故事的Bug大家就不要太在意了,不然真要挑的話,首先的問題就是為啥他們說的話是英文…這點我一直很在意……
至於喜歡看男人裸體的也歡迎(喂)男主角那個身材實在是…哎呀…(自重しろ)看到最終BOSS的時候請不要說他虛,雖然他真的很虛(…)
這部片的確是史前時代版本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
逛書店的時候看到CLOUD Vol.1和Final Fantasy 20th Anniversary,之前雖然在BO上吼著說要買,但並沒有付諸行動。既然發現了就不能錯過,當我抓起書正準備朝櫃台走去,打開錢包後整個崩潰了……只剩40元………(失意體前屈)
因為看了210*2元(還借兔子票錢)的電影後去漫畫店借了7本漫畫又去捷比買了粉紅系男孩(4)所以本來就不鼓的錢包立馬乾癟了……囧
超悔恨的!早知道就帶三千元出門了!(咬手巾)
這個星期六還打算去animate訂BSR2和隗ヨリヒトカイヨリ式的說……看來是沒辦法了TAT
-----------------------------------------
來說說最近買的本子好了(…)
染谷留衣的thanks giving終於收到了(太晚買了吧)
怎麼說呢,第一次畫BSR的本子就能畫得這麼到味真是棒啊!喝醉酒誠實的小紅亂可愛一把的TVT 歸途的攻宗殿非常有趣!果然是一直在思考這種事才會這麼認真啊!
以前就滿喜歡染谷留衣的OP/ZS了,她的故事都是淡淡的甜啊(有時候砂糖也會灑太多)下次的本子也收吧!期待現代設定本v
晨星的BSR第三集也買了,學園設定真的是同人的最經典啊!熱血的武將們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的模樣太浪漫啦(咦)提到這個,也的學園本我已經放棄了……既然#1沒買到,後面的就放它去吧!!我只祈求命運之神會讓我們再相會TVT

啊,好窮啊好窮……
可是想買的東西還有好多啊(你去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