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概以前太冷血

現在熱血的讓自己都有點困擾(扶額)

HBO下午連續撥映《Click》和《World Trade Center》都讓我TAT了。《WTC》上映時和死黨去看過了,但看到主角約翰意識朦朧看見妻子的幻影而哽咽詢問“Isn't it I love you enough?”終究還是哭了。《Click》的哭點就是重複倒帶爸爸說“I love you, son.”和最後麥可衝出醫院在雨中跌倒的地方。

“Will you still love me in the morning? ”

---------------------------------------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序

這個被我遺忘的劇場版…四月就要上映啦!期待啊!一定要去電影院裡看!
---------------------------------------
畫備審資料填空白用插圖的時候突然想起《跟我說愛我》。這是我小三每晚準時收看、也是第一個接觸的日劇。其實那個年紀的孩子應該是看不懂得,我卻每看必被劇情感動。
人在一生中若是遇見特別的人就要緊緊抓住,看著他離開或許就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晚上和爹娘看了《Déjà Vu》。Denzel Washington是我不論劇情都追片的影星之一,只要是他的電影我都很喜歡。而Déjà Vu倒是常在我身上發生,大概一週一次(笑)
男女主角共有的兩句台詞我很喜歡。
「如果你有一件非得說出口的事實,但你知道沒人會相信你,你會怎麼做?」
「我會去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是霜穎さん!
嚇了我一跳...當我看到我跟朋友的ak blog裡你來玩過的時候
本來沒有打算跟你&毓寧說...畢竟它是ak= =
不過還是歡迎你來玩ˇ

click當初我是進電影院看的
真的很感人
而且可以讓人重新去省思在生命中到底什麼最重要

他daddy說愛他的地方我哭超慘的tot

高三要加油喔ˇ

啊、你好(笑)
我也是因為逛了訪問者名單才跑到你們的BO吧!
你不用想太多啦!雖然是AK的,但只要愛KAME的人我都歡迎XD

click太讓我難過啦!T口T
不過因為俺家是雙薪家庭,從小就是如此,所以就算和爹娘看了這部片還是沒辦法變吧…不過比起戲中,我和他們相處時間多太多了(笑)

是啊XD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如果第二階段過了,學校畢業學分卻不夠!然後就要被留級!
不!!囧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