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雲林的寵物雞“鳳梨”…看到這個新聞俺噴了

特刑部隊

對不起啊小兔子我只喜歡總隊長大人把愛放在他身上沒注意就把你畫醜了所以只好把你擦掉了(毆)其實原本只想畫總隊長的,但後來想自己太偏心了只好加上後面兩隻…加了反而突顯我對誰有愛對誰沒愛
把總隊長畫幼了XD 五官還歪了XDDD
DOLLS是今天在學校打發時間看的漫畫!(這樣行嗎你)
帝王總隊長真是帥斃了又可愛斃了!
------------------------------------------
去參加面試的學校全部都錄取了,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囧!果然就像娘說的,我真是個Lucky dog啊……決定去台中唸書啦,又要曬啦哇哈哈。
和寧兒規劃了7月份環島計畫。人生苦短,一定要趁著年輕作一些瘋狂事!所以現在打工中,一定要在暑假前賺到二萬元以上!(只花不存有什麼用呢)
------------------------------------------
登出yahoo信箱後看到搜尋排行:

圖片  海綿寶寶 , 犬夜叉 , 刺青 , 山下智久

……啊咧?(噴笑)
山、山P和海綿寶寶…同等級啊(被打臉)
不,應該說,P你輸給海綿寶寶啦XD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那、那個
我可不可以也參加環島+w+?
好想體驗那種苦到不行死也要拼命下去的環島哪!

俺爸媽叫俺別想太遠
說沒確定學校之前他們是不會跟在下討論這回事的
(你的用詞怪怪的喔 最近國文怎麼了)

不過吾在考慮學校之餘,也一直在想這件事阿
(用詞真的是怪怪的阿!讓人聽了很生氣!)

海綿寶寶跟阿P,
(拇指)
咦咦咦~霜穎要來台中唸書啊~
跟雲林好近~~
台中交通不太方便最好要有機車喔@@

台中真的交通很不方便= =
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在台中沒有機車代步的痛苦~~~
我也在台中喔
不過只剩一年了耶…(唉)
在台中唸書其實也很不錯的
吃的很便宜喔~
GOGOGO~

柔>
妳也想去啊!可是我還要問問其他人喔,包含我總共有四個人要去。大概是十天左右。

川>
考慮學校…不能去了嗎…T口T
希望川子可以選到理想的學校!有什麼事可以打電話來跟我商量的!我會專心聽的!真的!

阿悒>
我爹地說要幫我把車子寄下去XD
而且我的大學離市區很遠呢,所以以機車代步是一定要的啦!
說不定無聊的時候可以騎去雲林找妳喔XD(不可能)

アヤ>
喔喔!原來アヤ已經這麼大了!
吃的便宜就好了!因為北部的物價很貴所以我買不了好吃的東西…

哈哈哈講好玩的而已啦
我們自己也有規劃了
大概也是4個人左右
只是看到有同樣熱血的人就很開心
說不定到時候還可以意見交換呢!

台中食物真的便宜又好吃
我今天去九份
東西都貴到我很難吃下去...

這個.....他們也沒絕對的說不行啦
只是如果我要考指考,
那能去的可能性就很低了(偷哭)

目前是像這樣:
川: 那個環島旅──
母: 恩....? 妳是不是下禮拜要畢業考阿?
川: 沒、沒有阿 ,那個環島旅──
父: 我想過了。
妳不准去讀高雄大學,你去讀的話我不幫妳付學費。
川: 為什麼阿!?人家也是國立....那不是重點,我說那個環島──
父: 恩....這個指考,只剩兩個月囉。
母: ,還不好好讀書。ㄟ 阿●(父名)你看這個馬英冏,他為什麼會選台聯的人當陸委會主委阿?
父: 就是說阿 投給他都白投了
川: 那個環.......(沒人理)

柔>
哦!那很棒啊!XD
希望彼此都有一趟美好的回憶(笑)

對吧對吧!很貴吧!看我們這些人多可憐TAT
好想快點去台中啊…這樣就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東西了(…)

川>
指考TAT
川子還沒決定嗎?我的學校都已經集體報名了說…
真希望可以和川子一起去環島!

欸…這種被忽視的感覺我好像也有過……囧
我學校是7.8.9三天畢業考呢!怎麼辦?我都沒在念(每次都這樣)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