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趕圖趕到忘記去PF了!囧

JUMP的新連載…真是前景不看好啊。
能登在JUMP上至少有點功夫吧,說不定像RE後期就開始變化了…不過,火影已經輪了兩圈了耶囧 到底什麼時候完結?!不…還是不要結束好了……就讓鳴人和佐助繼續撲朔迷離下去吧!(何)

最終進化少年什麼時候出14啦!等很久了!
Golden Days下一集就完結了…不要啊啊啊T口T
魔法律下一集也…嗚!為什麼要砍了它啦總編輯!!(哭) RE191
re191_1.jpg

扉頁可愛的能殺死人啦…!
cos大魔王的27太棒啦!這個髮型也好可愛!

re191_2.jpg
re191_3.jpg

這就是大魔王的恐怖高壓獨裁統治下的受害者啊48…話說回來怎麼覺得27愈來愈幼了?而且竟然說出暫停這樣可愛的話(碰到27就成了0智商)
大哥雖然很MAN,但毆打動物是不可以的啊!你看瓜本來還想展現牠的不堪一擊英姿的說……最後一格的59有嵐戰的感覺!帥啊XD

銀他媽210
gin210_1.jpg

不喜歡太過主動的女人……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呢銀時!
這是因為你喜歡被動的某人吧呵呵呵(說什麼啊)

gin210_2.jpg

遇見身世和自己很像的孩子似乎是被牽動到記憶某一塊。
接下來的連載會不會稍微提到銀時的過去呢…明明是主角,卻是最神秘的角色。想要看啊!空知猩!畫出來吧!快點!TAT

gin210_3.jpg

為什麼不等銀時呢!不是很喜歡一家三口一起cos的嗎!俺想看花魁銀時啊!(…)

DGM157
dgm157_1.jpg

梳妝打扮後的紳士師匠殺到我了啊啊啊啊啊!

dgm157_2.jpg

神田真的愈來愈MAN了………

dgm157_3.jpg
dgm157_4.jpg
dgm157_6.jpg

看到被亞連摔在地上的神田我怎麼有點快樂呢(被打)
我說亞連和神田的拳頭也差太多了吧!
未免也太小巧可愛!

dgm157_5.jpg

……蠟筆又受了………(捂臉)

dgm157_7.jpg

鉛筆稿…星野妳怎麼了?上一回虐到自己了是吧?終於畫完了所以鬆懈下來了是吧?這是不行的啊!妳看妳把蠟筆都畫扭曲了!

dgm157_8.jpg

你誰啊啊啊啊啊啊


ULTIMO0
武井的新連載嚇到我了!雖然消失了這麼多年終於露面…不過和美合作畫了個搞不懂是什麼的漫畫…這樣真的好嗎?囧
ulti0_1.jpg

一個善一個惡的少年…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可以y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飛天小女警,結果卻變成阿梁與阿祝了嗎(何)
因為男女(誤)主角兩相親相殺的甜蜜愛情不能被大眾接受,因此光速私奔遠離地球,然而阿梁太過鬼畜,即使是聖母的阿祝也沒辦法承受他的「愛你就是殺了你」,自爆之後墜入極冰地獄被聖誕老公公撿到……糟糕掰不下去了(…)
不過我想發問的是…

ulti0_2.jpg

這個是少年?

ulti0_3.jpg

少年?

ulti0_4.jpg

少年?

ulti0_8.jpg

少年?!

ulti0_9.jpg

少(夠啦!)
這根本是美少女嘛!!

ulti0_5.jpg
ulti0_6.jpg

我喜歡這隻小S君!XD
看起來像是不知從哪裡跑出來的野獸(…這是褒嗎)

ulti0_7.jpg
武井弘之你消失了這麼久原來是去改造腦部了嗎。
我明白了,武井你果然也是JUMP那幫同人男/女之中的一員,這部漫畫非常明顯是拿來炒萌的……而且小S君的那個招式名稱…是不是太那個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我真的笑岔了
從第一句前景不看好,笑到最後一句話(喂)
JUMP根本從上到下都被改造腦部了吧?
到底現在的讀者群都是誰阿!!?

我笑到氣要從另外六孔噴出來了......
只能說現在是腐宅當道了吧。
順提我最近比較喜歡神亞了…因為拉比君他……(掩面)
妳把私心表達在插圖上我也不會介意的!(註:深雪是拉亞向)

你們兩個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笑岔氣多了會致命的(你屁啦)

欸、關於深雪啊,尺度開到KISS應該可以吧…
只不過是KISS嘛…(怎麼好像很遺憾)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