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病患的生活就是要美酒!雞腿!放蕩!(啥)

因為身為傷患,除了看電視睡覺玩電腦吃東西以外,啥事都不能做(那些不就是你平常做的事了嗎)而且我發現,睡了一覺起來傷口更痛外全身骨頭好像要散了囧
大概是連續比了三天全日排球比賽那種程度(誰能理解啊)
而且傷口上藥超───痛的!打昏我還比較輕鬆…TAT

對了(突然轉話題)
娘剛才去機場啦,出國去香港,搭下午4點的飛機。出門前還一直在我身邊轉來轉去叮嚀這兒叮嚀那兒的,雖然她是出自於對女兒的關心,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很煩(不孝女)
不准我再騎車,甚至還打電話給哥哥!(不T口T)
問他有沒有摔過……因為我說每個騎車的人一定都摔過,現在不摔未來也會摔(造口業)……結果哥哥老實承認有(娘從這瞬間態度就變了囧),要娘把電話給我聽,非常溫柔的取笑我(這什麼矛盾的句子)
後來娘在家拖太久趕不及出門自己在那裡著急的收拾行李……
俺的娘真的很天兵,可愛到快要變成傻了……OTZ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娘XD(←母親節甚至忘記給人家一個擁抱的人)

總之,承第一句沒事可做,所以我跑去逛逛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然後……
我的威爾暑假出新片啦!!!

《HANCOCK》,中譯「全民超人」……被定型了囧
預告片看起來好有趣!噢v和上一部片子完全不同形象啊v頹廢中年大叔我也喜歡w威爾這個調調最可愛啦www
還有《X Files》出第二集了!穆和史考莉都多老啦XDD(失禮)
《WALL‧E》的預告片也好可愛v我好想養一隻XD

想看的電影又有好多喔囧
我的錢……Orz
另外,Jason Statham完全被台灣廠商定名為「玩命」了。自從《玩命快遞》後只要是他主演的片子幾乎名字都有「玩命」…所以我私底下叫他玩命森(難聽死了)
---------------------------------------
最近電視台在放頹廢小公主Keanu的片子!《駭客任務》1、2集和《追夢高手》…等等。
《駭客任務》第一集,Keanu美到爆!!因為當時還很年輕,而且又很瘦!皮膚也很好!有一段他在諮詢室裡被史密斯(電腦人)的同夥按到牆角扒開襯衫壓在桌上抓住手腳拼命掙扎的姿態,史密斯還站在他身前壞笑從懷中拿出ㄧ根管子……
え…
ちょ、おまっっ……!!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www
(完全不顧爹地也在旁邊看當場興奮地叫起來的某穎)

心 滿 意 足 死 (喂)

想看Keanu的《男人一半還是男人》啊!
這部到處都找不到檔的男妓片XD(你給我適可而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Comment Form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